close


  現實的世界太過殘酷,唯有藉著寫作、影像及音樂,才能暫時撫平情感的創痛,再苦的記憶,時間總能沖淡這一切。
失衡的天平終將傾倒,這時我才了解,原來長這麼大我還沒有談過真正的戀愛,大部分都是自己在單方面的付出,很少有被愛的感覺,弄得我好累好累 .....

  我不相信永遠,這世界上沒有所謂的真愛,充其量只是遊戲人間的虛情假意或是為了暫時填補自己的空虛所製造的幻覺罷了 !雖然幸福仍離我很遙遠, 我還是盡力地傳達幸福的影像,希望能感染自己,也感染別人,如果此刻妳也跟我有著同樣的落寞 .....

































在情海裡載浮載沉多年,幸福總是與我擦身而過,既然魚兒那麼容易受傷,我還是只適合當個冷眼旁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