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 101 跨年煙火前的暖身,雖然從小到大從未重視過耶誕節這個外國人的節日,飄過雨的台北街頭冷颼颼,讓耶誕節及倒數跨年的氛圍增添了不少! 遠出傳來平安夜的歌聲中,依稀還記得今年夏天,也是一樣的細雨裡,妳曾陪我走過信義商圈的那幾個熟悉的角落,以及離開前妳對我最後的叮嚀:「 一路上小心!」 今夜,街上人潮依然洶湧,只是妳的倩影及話語,只能於相片中去回味,冰冷的空氣中不時迴盪著那首歌 .....


        沒有你的聖誕節 街上還是人潮洶湧
        銀色的聖誕樹下 我在偷偷的哭泣
        沒有你的聖誕節 信箱也沒有你的卡片
        紅色的大外套裡 我在偷偷地想你 

        十二月的天空 有一點像你的微笑
        輕輕的飄 還有一些冰冷
        十二月的心情 雖然也寂寞空虛
        無論如何 日子還要繼續

        沒有你的聖誕節 可是我有你去年的心
        沒有你的聖誕節 十二月的今天
        我自己慶祝 一個人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