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蜿蜒曲折的山路,穿越重重迷霧,終於來到傳說中的仙境,霎那間,籠罩在頭頂的雲霧散去,群山間壯闊的雲海盡收眼底,夕陽將雲海染成金黃色,宛如化外仙境,上天果然特別眷顧我,最近每次南下都送來大景迎接我的到來,可惜又是我一人獨攬美景。雖然日落之後巧遇一網路上的同好也來此拍攝,不過他已錯失日落前的精采時刻。真的很感謝仙女姐姐的指點,讓我有機會造訪此仙境,常聞仙女下凡來到此地,不知是否可親眼目睹她風采?

    人生難免有陷入愁雲慘霧之時,若能握緊方向盤,堅定信念,朝著目標邁進,必定能衝破迷障,遠離困頓,發現柳暗花明又一村。 



 


 





  夜幕低垂,時間彷彿靜止般的神秘,在山谷中燈火闌珊處,我會倚望著你的歸來。



    凌晨起身觀測氣候,望見屋外滿天繁星,山腳下微明燈火中隱隱約約出現雲海的蹤跡,心想今晨必定是可見到日出雲海大景的好天氣。於是三時許再度爬上茶園觀景台登高守候,夜曝幾張星軌,也見到幾顆流星劃過天際,我默默的許願,希望等會的日出能出現大景。靜夜星空下,守候著一顆等待黎明的心。



    曙光逐漸將東方天際染紅,山谷中雲海翻騰不已,沉睡的大地即將甦醒,興奮地以相機記錄下這動人的一刻,滾滾紅塵中,眾人皆睡,唯我獨醒,遠方山嵐飄邈雲海更讓人感覺如置身蓬萊仙境,一幕幕美景在我眼前上演,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冉冉上升的旭日光芒以雷庭萬鈞之勢灑落大地,和煦晨光從遠處山巒穿越雲海,逐漸蔓延到茶園,照耀在我身上,沐浴晨光中,如同投入慈母的懷抱,撫慰我那受傷的心靈,帶領我走出黑暗,迎向光明!











    除了雲海之外,我最想拍的就是當地人文,這群採茶姑娘搭配遠處雲海的難得的天上人間畫面也讓我遇到,一拍完日出又趕緊衝下去山坡拍採茶姑娘,從昨天下午到現在,我的快門一直未停歇過,茶園老闆娘也直誇我運氣好,我一上山就把大景帶來,只是納悶怎麼都沒看見傳說中的仙女出現?莫非她喬裝成採茶姑娘? 後來 ...... 我真的遇到仙女了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仙境 日落 日出 茶園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