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在碧湖山茶園一群採茶的村姑快樂的工作著,搭配遠處的山巒雲海,好一幅絕美的世外桃源風光!在一旁攝影的同好和我一樣也讚歎不虛此行,這次南下取暖之行本來計畫在此人間仙境停留一晚再去阿里山的,誰知從我第一天抵達的下午直到隔天大景仍出不完,既然老天要我留下來,我就再多待一晚,後來證明我的決定是正確的。除了豐富的攝影題材收穫外,讓我體會了當地善良好客的風土民情,以及不約而同來此報到的攝影同好,因為有了你們的陪伴,我的攝影之路並不孤獨!中南部熱情的鄉親和冬日溫暖的陽光一樣,真讓我倍感溫馨啊!

  拍完採茶姑娘後,正想回民宿補個眠,這時巧遇長髮飄逸的仙女姊姊,仙女妳終於下凡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