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嚴寒的高山雪地,我的意志力與黎明曙光交織著光與熱,在夜空中揮之不去 ...
唯有襟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會綻放幸福的花朵

*****************************************************************

冬季戀歌  詞‧曲 : Jimmy Lin


在冬季我遇見你 你是如此熟悉
彷彿前世的知己 縈繞在我腦際

在冬季我夢見你 你是如此美麗
像白雪一樣純潔 卻又撲朔迷離

你是否還記得那年冬季 冷風吹散我所有溫存
就這樣含著淚與你分離 冷得讓我無法言語

來不及告訴你我等著你 讓你離我而遠去
來不及告訴你我想念你 在每個寂寞冬季

在冬季我遇見你 你是如此熟悉
彷彿前世的知己 縈繞在我腦際

在冬季我夢見你 你是如此美麗
像白雪一樣純潔 卻又撲朔迷離

你從遠方捎來春天消息 告訴我不要為你哭泣
物換星移願此情永不渝 用盡一生我也不可惜

來不及告訴你我等著你 讓你離我而遠去
來不及告訴你我想念你 在每個寂寞冬季

我只想告訴你我想念你 在每個寂寞冬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