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首頁請點圖連結

感謝評審團讓「幸福花園」入圍今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決選,去年第一次參加是無心插柳,入圍初選後觀摩了許多優質部落格,吸取了學習成長養分,讓本 站在經營部落格上有了新的體悟及方向,因此今年再度參賽自認是有備而來,若連初選都無法過關,那豈不代表比去年還退步了? 所以初選揭曉時那一刻,我 事實上是比決選揭曉還緊張的。而今年在分類上若報名在「藝術文化」對我來說好像太嚴肅沉重了點,自認不是職業攝影師或新聞記者,於是就報名在「興趣嗜 好」,因為攝影是我日常生活中拓展視野及抒發個人情感及觀點的表現方式和最大興趣,若要昇華成為藝術還要假以時日的磨練吧!

以不到百分之二的錄取率入圍決選,對我已是莫大的肯定及鼓舞,代表本站在經營的質與量上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得不得首獎已不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從比 賽中汲取各家優格的長處,並且貫穿自己的風格,讓自己的格子更成長茁壯,我想這才是參賽的主要價值! 非常謝謝長期以來支持我的格友及網友同好們, 「幸福花園」將持續以攝影為主軸,並融入多元的藝術文化及人文關懷,在茫茫格海中如同天邊亮麗的彩虹一樣兼容並包各種豐富色彩,回饋大家更優質的影 像與渲染力強的文字及動聽的音樂,朝向更優質的部落格邁進。

再次感謝評審團以決選入圍肯定本站,也謝謝主辦單位提供格友們此一觀摩學習成長的交流平台。只要曾經走過,必留下美麗的足跡,也在此恭賀所有入圍 的朋友們。

◎ 延伸閱讀: 「2007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入圍」




〈 幸福花園四季導覽 〉

春: 「灑落一路杜鵑花」、 「春之羅平」、 「花言巧芋」、 「愈夜芋美麗」
夏: 「鳳凰樹下」、 「心象荷風」、 「荷間集」、 「水漾桐花」、 「春城無處不飛花」
秋:「秋詩篇篇」、 「戀秋」、 「秋涼如我心」、 「重返忘憂谷」、 「赤柯山風情畫」
冬: 「踏雪尋梅」、 「雪花田」、 「幸福花田」、 「花誓」、 「不到天荒情不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