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我都好想結婚 ... 有人要嫁嗎 ?

「 攜手桐心一輩子 」! 苗栗縣政府為了給全國新人一場獨一無二的浪漫桐花婚禮,「 2009 苗栗客家桐花婚禮 」特別擇吉日 5 月 10 日於三義 西湖渡假村舉辦,有 150 對新人報名參加,新人們將在開滿桐花的桐花樹下,牽手約定,相守一生,且各自穿著屬於自己禮俗的婚禮服裝,在 12 位桐花仙子及活動吉祥物 OPEN 將的帶領之下,穿越象徵永恆愛情的幸福花門,接受苗栗縣劉政鴻縣長的福證,以及特別貴賓立法院長王金平的祝福 ,並在「抱抱轉好運」的儀式及全場上千民眾滿滿的祝福聲中,相互擁抱、親吻 199 秒,象徵「新婚美滿,好運連年」;且為呈現苗栗客家文化的特 色,於婚禮儀式中安排「封轎」、「八音送嫁」、「毛欄壓瓦」、及「過火」等客家傳統婚禮儀式,讓參與的民眾能夠認識客家傳統婚禮,體驗苗栗 客家文化傳統之美。

站長為了沾沾喜氣,特別跑去參加,但並不是參加婚禮,而是參加拍攝婚禮,雖然會場有管制,我還是憑著我的獨門功夫撈到不少漏網鏡頭。然而美 中不足的是桐花早就掉光了,這也是我預料中事,所以並無法感受如前宣傳所謂桐花婚禮的浪漫。要不是為了拍婚禮,我根本不會想花那 399 門票 進來。



                【 夢中的婚禮 】 詞 / 姚謙 演唱 / 黃嘉千
                #
                曾經你在我心中像風一樣輕 好像模糊的遠景
                曾經我在你心中像天邊雲 彷彿若即又若離

                是緣份讓我們連在一起 從陌生到熟悉
                從瞭解到衍生默契 直到那一刻來臨
                盼琴聲輕輕響起 這是女人一生的等待

                為你添妝 為你理衣 我願為你一生一世美麗
                你可願意為我收拾遊心 啦~~
                我甘心就你而塵埃落地 在感動中決定

                幾分喜 幾分憂 幾分期許
                在彼此沈默牽繫 我要和你共享夢境
                在未來共擁愛的心情
                                    #


〈 請先將網誌右邊背景音樂暫停 → 再將下面音量開到最大 → 按播放 〉

































< 2009 西湖渡假村五月雪數位攝影比賽佳作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