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紛飛時 我獨自一人
帶著難以按耐的心情 始終佇立著

當嫩葉的顏色綻放 思緒便開始翻騰
迷失了一切 流向你身邊

只有環繞在身邊的樹群凝視著我倆
同時告訴我們 人生是不會停留在某段時光的

當枯葉的顏色渲染
在你身邊度過的時光都變成了愛

只願環繞著我們的樹群哪
守護我這個心願 能夠再一次對著我們
輕輕的灑下落葉

很快的季節就會帶著我們
漂流到其他地方 只願我能確實的靜靜擁抱住當下

當雪的顏色覆蓋大地
就連思緒也會迷惘
足跡都消失像是無聲的惡作劇

只願環繞著我們的樹群哪
讓停留在「永遠」當中的我倆永永遠遠在一起

櫻花紛飛時 我獨自一人
懷抱著對你的思念 反覆低吟
 

 
 
















※ 您的推薦與留言是本站持續創作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花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