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9/04/12 老梅新綠 Canon EOS 40 D + EF 16-35 mm/F2.8 + PL + 半面減光鏡 f22 1s >

O.S. 太陽已升出海面,獨自站在岸邊看著金色浪花拍打著這一片新綠,萬物甦醒,大地欣欣向榮,迎著充滿希望的朝陽,我的春天快來了嗎?


             【 情人海的眼淚 】 詞│曲:Jimmy Lin 創作日期:1996.10

             #
             一滴滴眼淚 掉落在無盡的情人海
             一朵朵浪花 帶走我最終的等待
 
             我的情 我的愛 已消失的無影蹤 誰能相信真情的永恆
             淚滿襟 情已深 浪淘不盡紅塵夢 情海洶湧錯一生

             情人海的眼淚 淹沒了我的心扉 那些海枯石爛的誓言 已隨海風遠走高飛
             情人海的眼淚 粉碎了我的一切 讓海水洗淨憂傷的塵埃 前方仍是一片碧海藍天
                                                 #

十多年前沉迷於詞曲創作時寫的一首歌,也是我最喜歡的作品中其中的一首,但可別以為我會彈樂器,我可是對樂器一竅不通,雖然靠自修懂一些基 本樂理, 寫歌完全憑感覺在創作,有時候靈感一來了一小時內就可完成一首歌,當時利用 MIDI 編曲軟體及繪譜軟體來創作,才有下面工整美美的五 線譜作品產生。我現在已經不寫歌了,因為都花時間在攝影,希望能找個樂手將我那鍾愛的幾首歌詮釋出。影像結合音樂是我成立這個格子所定下的 目標,如同攝影一樣,歌曲創作豐盈了我的生命,也許有朝一日,會再重溫年輕時對歌曲創作的熱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